© 皇后的苹果
Powered by LOFTER

为庸人的见地尖叫(含内鬼消息)




三句话分析

梦中不可能……以下省略

交付重要情报,和cp关系倒是不太大

活下去

呜呜呜砂金最在乎的事之一,没人喜欢我,没人在乎我的生死。即使已经爬到p45在其他人眼里依旧是个死不足惜的炮灰(这里点名欧珀)

教授:请你活下去,我很在乎你

祝你好运

砂金人生一大伤痛,每次都能活下来的好运被他视为一种诅咒

教授:这份好运不是诅咒。是我的祝福

加满了暴击爆伤的直球x2。

如果剧情后砂金对教授的评价能随着剧情改一下就好了(我觉得他也不喜欢我那句)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90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